人不如故

反正也没人看,堆一些想法。

过于真实,然后吓醒了

之前就做过几次这个梦,一个很好看的妹子去敲一个人在的妹子的家门,和对方混熟以后把人家肢解。像这样杀了五六个妹子吧。上帝视角。其实这种因为一看就不是我们这边会有的独门独户,感觉像漫画的,一般我都无所谓就过去了。终于到这一次换到“我”的视角的时候我在中途就去受害人那边,在她动手的时候拦住了,僵持的时候我就问她,你究竟在恨她们什么。她好像什么也没有说,但是我能够隐隐约约感到很多消息。然后她还是变成黑烟逃走了。其实就算能够理解有人理解自己受到的不公正又怎么样,恨还是会恨呀。我觉得她是这么告诉我的。
凉凉的身体,触感很真实,而且我醒过来手真的很酸。

有些时候难以抑制地因为嫉妒而对某个人产生敌意,尽管努力隐藏了,但是还是觉得那个人会查觉到。有点想问啊orz被我嫉妒的某个人,有感觉到我一瞬间的敌意吗?
不希望再把事情搞砸,然后和觉得需要打好关系的人闹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