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故

反正也没人看,堆一些想法。

自娱自乐占tag致歉
emmm上次的耳坠都还没有开始做纸模
我又想配衍生手链了
今天入到了b品的青金石,原来这么便宜的吗?还做这么真的吗?
但是泛白有点多
原来想的是配铂金和金,所以迟迟没有下手,这个我就可以说服自己配“镀金”的了
狂那可能加上玉或者水墨子?玉我只能拿出边角料那个种也太糙了,或许玛瑙,象牙也贵了,砗磲?

好想搞个红色砂金的小太阳对应款,但是好像只有肉红色?石榴石紫了,南红质感不对,玉髓或者碧玺可以找找,手上有串开过光的塑料珠子(假玛瑙)很符合我的想法但是太大了orz

顺便有人想配普通的娜娜子衍生的话,我觉得蓝色砂金也不错,推荐

大概会多做一两串卖……或者留言抽奖?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