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故

反正也没人看,堆一些想法。

已经不是走不准了是完全在乱走,听着不规则的声音心烦吐槽一下
一直想再买个挂钟但是觉得没必要所以其实买他家是大半部分是出于慈善
救助站有多难搞我已经自己是有亲身了解过的
买他家东西也不是第一次,啥都有,很多是和猫有关的产品但是不是原创,价格倒是出挑,第一次的时候我都尴尬了觉得自己不配做慈善啥都买不起
价格翻个一倍我觉得都没问题,质量差我就……其实还能接受,但是看看淘宝评论看看平时平台上她们家分享的评论就觉得难受了
不知道是因为了解救助站情况违心给的好评还是假评
你本身再艰难你拿在店里面买那就构成基本的交易关系,至少应该有基本的诚信吧
尤其是你本来就在卖着慈善的名头
还不如直接开个链接让捐钱来得痛快

说实话我觉得对人都无法履行道德,还谈什么热爱动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