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故

反正也没人看,堆一些想法。

深夜倒垃圾

不准在某项娱乐上花太多时间和否定某项娱乐本身是两个概念,虽然我们平时都只说不允许。前者确实可能有助于学习成绩,后者就是偏见而已。

就算我当了那头不敢挣脱绳子的笨大象,故步自封是我的错,当初钉绳子的就没有错了?绳子也不可能只限制在一个方向上的行动。

最可怕的不是缺乏理解力,而是什么都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利益去理解,简直恶心好吗。

很多时候找别人的缺点就是废话,人家自己不知道吗?说了人家就能改过来吗?你自己就没有相同的毛病吗?

最讨厌的就是老是说不能怎样怎样,你倒是说应该怎样怎样嘛!而且要可行的。

不是我同意了事情就变成我想去做的了,只是觉得有必要接受,被动态那种。怎么还变成我有求于人了。

人自己都还要自欺欺人,无论你是我什么人,保持隐私都是应该的吧?更何况就是因为都是不愿意接受——都不说赞成了——的内容,才要不给看好吗,有种看了别来说三道四啊。大不了就当个自闭症,反正没有读心术。

电灯都发明几百年了,人类的生物钟还没有进化,也是没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