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故

反正也没人看,堆一些想法。

哇原来台风这么可怕(记录一下我戏剧性的一日)

唔之前问同事小姐姐她说台风不严重的
我大概是忘记我嘤嘤嘤小萌新的人设,TM的信了
中午出门吃午饭狂风就把我手机糊地上了,真的感觉飞出去那种,拿起来屏幕不仅裂了,裂的地方好像还进水了
吓得我马上拿去修,反正换了这个手机之后我都习惯去找旗舰店换屏了(虽然仍然不能接受价格orz)收到小姐姐你为什么要拿出来的嘲笑x 1
总之最后去地铁站的时候快三点
脑残的觉得可能会冷穿了牛仔长裤,出门5分钟就湿透了,直到回住的地方的时候都没干
姑且看展览还算顺利,忘记拿学生证没能打折
结果回来路上离住的地方还有22公里的时候地铁后面停运了
当时8点多
搜了一下是三点半就停了的,回来路上听别人说是轨道积水/进水了
但是我住的地方是卫星城啊,地铁仅此一班,直接好多xx村xx镇那种
当时和我一块下地铁的就一车厢人……
唯一的地面交通是城际公交
试着拉人打车,有人回答我首先你得打的到车。我……当然打不到,滴滴显示前面200多人排队
然后就拖到了8点半以后,度娘显示城际公交已停运
我都打算冒雨骑3个小时单车了,突然!来了一辆公交车,我都没看见听见有人喊了一声就冲过去,大概有一两百米吧,居然挤上了
大概是幸运值自动补正了orz
但是!虽然是这个方向唯一的公交车,但是它经过的只是公交车站啊,到一个镇一站那种,而且不是正常情况下会选择的出行方式,所以一路上都有人在问到xxx应该哪一站下,然后售票员和其他人答啊那个不过的,xx站下车,转的其他公交不太可能了,已经停运了,打车吧
最惨的是那种已经坐过了的
我住的地方收到了一堆哇好远……大家都不清楚,最后倒数第三站下的(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不问度娘,但是这种时候卫星地图很好用)
我手机还剩5%电量,我搜搜似乎公交车站离我住的地方不是很远,记了下车朝有个加油站的地方走
加油站真的今天拯救我两次,最后看见我旅馆前面的那个加油站的时候真的有点感动
手机没电,下车地点是没到过的,靠路名和我入住那天走过了看见的那个风格诡异的建筑找到我白白推箱子爬上去的那个坡
最后进门居然还能赶上游戏登录签到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