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故

反正也没人看,堆一些想法。

路人突然想要发句牢骚

感觉自己主页啊空间啊真的两极分化
仅仅作为耽美爱好者来说觉得是不好的情况,确实万事开头难,所以还是应该来个稳重点的开头啊orz虽说对个人来说黑红也是红
人@权啊,自由啊什么的不是绝对正确的,刚好看看海东南边,正在发生不是吗
说到底还是game of thrones,开放的风气平稳的时候吹吹,改压的时候还是嘚压。而且文学和平权其实没那么大关系,作为现实主义者我觉得完善相关法律比过审幻想作品实际多了

有人觉得这种东西玩起来很脏,我倒觉得我们上头算是很稳重了,这种东西只有身在局中,集体产生的时候就产生,古往今来如此。反正换我们这些只能在餐桌上说说的根本都玩不转,阅尽历史也没有更好的答案,我们考前苦背,考完就忘的那个已经是很好的版本了。

这次的事情嘛
俗话说枪打出头鸟,这领头的做得好不好我还真不知道,但是她既然出了这个风头承担这个风险也是理所当然的。
甚至我都觉得和她自己行为无关,风向问题

个人来说我觉得作为一个亚文化不被禁就足够了,耽美如果真的成为主流文化相反才是可怕的吧。有些东西不是错的,但是也不是对的,怀有对错之念就已经是偏见了。更怕过犹不及。就像我个人来说很讨厌我家乡高考关照特殊人群的政策,名额比正常考生的还多,康康人数比例行吗?考得好还不如出身差吗?

大概是永远也不会去看的作品了,因为已经不仅仅是作品或者某个作者了。

评论(4)

热度(2)